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院2016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2016-05-30 09:13:28  

人事处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院2016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53日下午,人事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2016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人事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上,李苗处长传达了学院2016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学院《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安全责任书》中的7项安全目标和19项安全工作职责的全部内容,并结合人事处工作的实际对人事档案资料的防火防潮防盗、教师外出培训的人身安全、人事招聘方案的保密等安全隐患提出了安全排查意见并做了相关工作部署。

最后,李苗处长对如何做好人事处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高度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人事处安全工作;三要形成常态,切实保证人事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通过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大家都深刻地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一致认为一定按学院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部门及各自岗位的安全工作,为学院安全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