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用人需求和进修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6-11-22 15:15:09  

各系部、机关各处室:

为贯彻学院第19次院长办公会议精神,科学做好我院2017年公开招聘和人才引进计划;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参加各级各类进修培训学习管理,人事处将在近期编拟我院2017年用人需求和进修培训计划提交学院研究审定,请各部门结合自身建设和发展需要,拟定本部门2017年人才需求计划和培训进修计划,按时上报人事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用人需求计划

学院招聘对象条件原则上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以上,个别紧缺专业或特殊岗位可放宽到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学位。

二、教师进修培训计划

各部门要根据实际需要,编写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凡未列入学院年度进修培训计划的进修培训项目(含学历进修和访问学者)原则上不予审批,其他事宜严格按照《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执行。

三、有关要求

各部门务必于20161125日(周五)下午下班前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用人计划需求表》(附件1)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表》(附件2)(纸质材料一份,由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同时发送电子文档到人事处邮箱mzyrsc@126.com)报送学院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陈伟霞,联系电话:2920966

特此通知,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 1.附件1: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用人计划需求表

         2.关于报送2017年用人需求和进修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