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11-01 09:38:56  

 

各系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719号)要求,现就我校2017年珠江学者申报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和推荐人选

有关珠江学者岗位设置和推荐人选的条件和要求,请见附件1和附件4

二、报送时间

请于2017419日前将珠江学者岗位设置和申报人的书面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电子版申报材料发至人事处邮箱:mzyrsc@126.com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书面材料   

1.《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珠江学者岗位设置申报表》(附件2)、《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珠江学者申报表》(附件3)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

2.岗位设置、申报人附件材料一式1份,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

岗位设置附件材料包括: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和申报专业有关佐证材料。

申报人附件材料包括: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近5年来的教学科研等主要业绩成果证明材料,包括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的复印件,推荐表中所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以及所列的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复印件和刊载杂志封面、高层次人才协议等。

(二)电子材料

1.《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珠江学者岗位设置申报表》、《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珠江学者申报表》电子版为word文档格式。 

2.岗位设置、申报人附件材料的电子版为pdf格式(将附件材料原件扫面成pdf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50M)。

 

   

 

附件:1.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附件2:广东省高职院校珠江学者岗位设置申报表

     3.附件3:广东省高职院校珠江学者申报表

     4.附件4:有关政策

                                                     人事处

                               201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