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张庆院长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8-07-03 10:07:14  

625日下午,张庆院长、谈毅副院长到人事处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周智汇报了今年以来人事方面的重点工作,包括职教职工岗位目标管理考核和绩效分配改革、职称评审制度改革、人才引进等,并就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张庆对人事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人事工作政策性强,与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因此人事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张庆对人事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对人事工作提出了四个字的要求:及时、准确。张庆要求人事处的工作要及时,所有的数据、政策解释要准确,遇到问题要多交流,多学和多思考,同事之间要多沟通,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在机关工作作风、出勤等工作上要做好表率作用。

最后,谈毅在小结时指出,要深刻领会并认真落实张庆院长的指示精神,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要做到精细化管理,并在工作中加强沟通,提高效率,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