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2019安全工作会议
2019-04-16 08:13:02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统一部署,4月15日上午,人事处在办公室在召开了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智副处长主持。

会上,周智传达学习了4月12日下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今年是国家重大事件发生敏感年,安全工作形势严峻,我处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的开展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国家的安定团结,并结合学校的实际,切实做好学校、科室的安全工作,为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出力。

周智对人事处安全隐患点作了全面的梳理,特别指出了人事档案管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人事档案安全管理问题,做好一切必要的措施,确保人事档案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传达了张庆院长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张院长强调安全工作必须做到:认识要到位、态度要端正;重点要明确,措施要得力;保障要到位,硬件要过硬;检查要常态,考核要严格。

会后,周智与人事处全体人员签订了人事处2019年安全工作责任书。他强调要切实落实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坚持把安全管理工作纳入人事处重点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处置人事处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隐患,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工作机制,保障人事处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校安全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