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
2021-06-29 09:58:52  

2021年6月25日下午,人事处在办公室召开了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主要是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传达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对下一步人事处的安全工作做好部署。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智处长主持。

会上,周智主持学习了七项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二是传达学校2021年第12次党委会扶国书记和张庆院长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三是传达2021年6月4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四是传达广东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72次视频调度会上景李虎厅长对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提出的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和15条安全隐患排查提醒;五是学习了学校2021年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六是部署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活动;七是部署人事处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周智对人事处下一步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活动;二是按学校要求成立人事处安全工作小组、将安全工作列入人事处年度工作计划;三是在日常工作中,实行工作日值日和假期值班制和人事处内部安全检查登记制度;四是全体人员签订了2021年人事处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会后,周智组织部门相关人员对人事档案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大大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安全工作形成了共识,为人事处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