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体检事项公告
2022-05-27 09:20:08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139号)规定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公告》等相关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核、面试等程序,现将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2年6月1日上午8:00,体检地点在茂名市区,具体地点届时信息通知,外地考生请提前一天到达茂名市区,确保能按时参加体检。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报到。请入围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以及毕业生就业协议(三方协议),按时到指定医院报到、体检。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三)考生对本人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我校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联系。请考生预足时间,带齐证件,确保准时抵达。

(五)体检费用自理,由医院现场收取,每人520元。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当自觉服从体检举办单位防疫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按要求配合卫生防疫工作的,不得进入体检场地,视为弃检。考生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2.考生需提前安排足够的时间进入体检场地,考生在进入体检场地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检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体检。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3.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体检时间调整,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发布公告。

四、其他

未尽事宜,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