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2022-08-27 16:52:01  

根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公告》及相关工作安排,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9日,上午8:30—11:30

地点:宜尚酒店三楼(茂名官山路店),茂名市官山三路333号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经初审,共有9名应聘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具体名单见附件1。通过资格复审的,由我校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材料

复审时须提交如下材料:

1.报名系统下载的《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应聘报名表》原件1份;

2.学历和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中共党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需附上有效的学历鉴定原件及复印件;

5.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其他重要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必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30日7:30

地点:宜尚酒店三楼(茂名官山路店),茂名市官山三路333号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试教+现场问答形式进行,试教15分钟,现场问答5分钟,合计20分钟/人。

(三)面试内容

试教内容为随机抽选的专家指定的课程及章节内容,在每位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发放;现场问答由考官当场提问问题,考生当场回答。

(四)面试顺序

由考生现场抽签决定。

(五)面试程序

1.报到、候考

(1)考生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及《面试通知书》原件到考点报到。证件材料不齐、与本人不符或超过10分钟未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2)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取面试顺序号,并按照面试顺序号登记个人信息、拍照等。

(3)工作人员宣读《面试须知》,考生候考。

2.考试

8﹕30面试准时开始。考生只准报序号,不准自报姓名或作任何形式的自我介绍,不准录音、录像,也不准记录试题,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每位考生试教15分钟,现场问答5分钟,监督员严格控制时间,试讲至结束还剩3分钟时,由监督员举牌提示,面试结束时间到,由监督员发出终止答题提示。

3.评分

每位评委根据考生的应试情况,按照评分标准,独立打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试教80分和现场提问2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4.成绩计算及汇总

考试结束后,计分员、核分员计算和核对面试成绩,确保成绩准确无误。

5.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当天公布在学院人事处网页。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和茂名属地管理原则,做好复审、考试等工作。报考人员应当自觉服从学院和面试工作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2。不按要求配合防疫防控工作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招聘现场,视为放弃资格。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