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职工体检事项公告
2023-05-26 22:16:48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139号)规定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职工公告》规定的程序,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职工进入体检阶段,现将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3年5月30日上午7:00,体检地点在茂名市区,具体地点届时信息通知,外地考生请提前一天到达茂名市区,确保能按时参加体检。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报到。请入围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体检。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如确有其他特殊情况的,应提前向我校提出申请,经批准同意后,可推迟体检。

(二)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三)考生对本人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我校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联系。请考生预足时间,带齐证件,确保准时抵达。

(五)体检费用自理,男生500元/人,女生520元/人,全体考生体检结束后统一通过手机扫码支付。

(六)考生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及体检举办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备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按要求配合防疫防控工作的,不得进入体检现场,视为放弃资格。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