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处工作职责 >> 正文
综合科职责范围
2016-05-30 16:04:26  

综合科职责范围

 

一、熟悉处室各岗位业务和操作规程,指导协调各项业务的正常开展。

二、负责处室日常事务的申请和报告等综合性材料等文书工作以及各类重要活动材料撰写。协助做好人事处工作计划、总结的起草工作。

三、负责做好人事处有关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

四、负责按照《档案法》和《保密法》的规定,做好文件的收发、归档和文件传阅工作。

五、负责做好部门经费预算,合理使用行政经费、管理好办公用品、固定资产。并做好财务报销与管理,办公用品的配置、固定资产登记与维护工作。

六、负责组织全处各项集体活动,对内、对外宣传报道、情报信息汇总和上报工作。

七、负责全处人员的考勤、值班、加班统计,负责处室节假日值班安排工作。

八、负责协调处室各岗位之间关系,督促处室人员团结协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九、负责处室做好上级机关及主管部门检查、参观交流来人来访接待。处理各类信函,负责行政介绍信、工作证明等函件类材料开具,严格管理公章,并按规定使用。

十、负责学院考勤考核工作,布置年度考核和聘期期满考核,审核考核结果工作。负责审核教职工的请假,销假等工作。

十一、负责教职工的评优评先及奖惩工作。

十二、负责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审核工作,做好日常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转递等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负责人才引进档案审核、催补工作。做好人事档案的安全、保密、保护及检查、核查工作。

十三、负责《干部人事档案目录系统》、《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系统》、人事处网站管理维护工作。

十四、完成学院领导及人事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

协助处长、副处长做好本处的日常综合业务和行政管理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组织处室同志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意识。

二、熟悉处室各岗位业务和操作规程,指导各项业务的正常开展。

三、负责人事处印章的保管、使用及登记。

四、负责教职工人事档案安全、保密、保护、管理工作。

五、负责各种往来公文、信函的签收、登记、转递。

五、负责做好人事处有关会议的会务工作,记好管好会议记录及做好督办工作。

六、负责接待来访、咨询。做好对内、对外的联系与接待工作。

七、负责人事处财务管理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

八、负责做好人事处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九、负责出具业务范围内的证明。

十、负责信息公开材料的收集、汇总、装订归档及撰写年度工作报告。

十一、负责值班安排、处内考勤。

十二、负责处内办公用品购买、发放、维修申报工作。

十三、负责处内务及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

十四、完成学院领导及人事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