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2014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2014-05-16 11:38:37  

    2014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研人员的考试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面试工作规范》和《2014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研人员公告》规定,综合测试和试教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体检对象为在合格分数线上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现按照各招聘职位考生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留意体检通知,按要求带身份证、准考证依时参加体检。

 

附件: 2014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5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