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安全主题班会-人文与传媒系

新学期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人文系
作者:黄林莉 苏东豪

新学期安全主题班会

人文系19传策1班

2021年3月4日下午,人文系19级传策1班在1号教学楼901教室开展以“新学期安全”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班主任黄林莉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有以下三项内容:

一是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这是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和强调的问题,班主任黄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自觉遵守,同学们的生命安全重于泰山。

二是“三防”问题,防盗窃、防诈骗、防火灾。说到这点时班主任再次提起上学期学校发生的多起学生因“刷单”被诈骗的事件,强调提醒同学们,天上是不会掉馅饼,凡事三思而行。

三是学风建设要求。从请假问题、上课问题、活动问题、考证问题四个方面讲关于学风建设的内容,老师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纪律,努力提升技能本领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活动中,展示大学生的风采;鼓励同学们去积极考证和提升学历,为明年出去实习提前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作风,一起展望憧憬充满希望的明天。

(撰稿:黄林莉  审核:梁辉良)

上一篇:人文与传媒系召开学生宿舍心理信息员会议

下一篇: 人文系返校第一天 系领导暖心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