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校企联动-人文与传媒系

招贤纳士 校企联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阮琪琪 陈嘉敏

为了让学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人文与传媒系联合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4日上午在2栋405教室召开了校招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一览公司的甘希航及谭丽娟两位项目经理为我系在校生做企业宣讲。我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对未来就业发展的重视性。

宣讲会上,甘希航经理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公司产品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一览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会上甘经理还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会上气氛异常活跃。随后,谭丽娟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工作方式、晋升制度、薪资水平、培训制度以及员工福利等同学们最感兴趣的方面。谭经理的宣讲内容涉及范围广泛,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此外,18级的两位师姐结合自身在一览公司的实习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经验和心得,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招活动,为今后的实习和就业争取更多的机会。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学校与企业加强了联系,同时也促进了校企之间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人才培养合作方式,进一步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为我系同学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实践平台,提升了学生的就业几率。

(一览公司项目经理和大三实习生解答学生的问题)

(撰稿:阮琪琪 陈嘉敏  审核:梁辉良)



上一篇:广东冼太夫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莅临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下一篇:人文系学生党支部师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