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系毕业生支部会议召开圆满成功-人文与传媒系

人文与传媒系毕业生支部会议召开圆满成功

来源:2016-06-28 09:33:53
作者:人文与传媒系

为了响应学院党支部工作,离校前召开一次支部会,强调党规党纪,时刻维护党章权威,不能非议党中央,加强预备党员思想的觉悟和对党的忠诚。
    
人文与传媒系于2016626日早上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人文与传媒系全体预备党员出席,会议由组织委员黄林莉老师主持。会议分为两个环节: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预备党员学习党章以及重温入党誓词。首先全体毕业生预备党员在黄林莉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重温入党宣誓词,牢记党员使命,誓担时代重任。最后,黄林莉老师对毕业生预备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在离校过程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走向社会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切实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提高毕业生预备党员的爱党意识,加强毕业生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加强党章的学习,对毕业生更好的走向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篇:人文系2019年上半年17级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名单公示

下一篇:人文与传媒系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