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红荔吧—青春之约”师生交流活动-人文与传媒系

第四期“红荔吧—青春之约”师生交流活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冼毅荣

11月19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传媒系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四期“红荔吧—青春之约”师生交流活动

   “红荔吧”是一个集思想政治教育、释疑解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是有效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渠道、是拓展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校交流的新模式,是师生平等交流、拉近师生之间距离的新举措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六有”好学生。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有:思政部梁辉良主任,人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林莉、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明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珍珍、人文系19级辅导员苏冬昕,以及来自人文系19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30多人。

梁辉良主任在活动中围绕着如何做到“六有”好学生的问题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展开了深刻的交流与讨论。他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民族的兴衰,所以争做“六有”好学生是当代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同时,梁辉良主任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为有理想信念有专业技能、有强健体魄、有个人特长、有勤劳品质、有创新意识“六有”有为青年。

本次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取得了积极的效果,与会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六有”学生的认识、如何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内容各抒己见。有的同学认为当代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展成为高素质的大学生;有的同学认为,要成为“六有”有为青年,必须要有过硬的本领,前提就是学好专业知识和处理好与老师同学的关系.......同学们纷纷留下本次活动的感想,都期待着下一期“红荔吧”活动的举办。


上一篇:喜讯:我系青年学子荣获2019茂名高校“防艾”宣传形象大使亚军、“防艾”宣传能手荣誉称号

下一篇:军训温情 || 团学金秋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