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启事-人文与传媒系

中山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转载
作者:转载

中山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由热心公益事业的社工专业人士丁美方女士发起创办,中心理事成员均来自省内高校社会工作专家及社工专业人士。自2011年成立至今,中心服务范围覆盖神湾、三乡、板芙、阜沙、火炬等镇区。  

      

中心坚持“以人为本,扎根社区,服务家庭”的服务理念,发扬“助人自助”的专业精髓,开展城乡社区、家庭综合服务,向老人、青少年、妇女儿童、残疾人、单亲家庭、贫困人群、吸/戒毒群体、刑释人员、企业等弱势群体和普通家庭提供辅导与支援。中心同时致力于推动社会工作发展,集中高校研究优势资源,结合实务领域工作,积极开展社会工作相关培训与研究。


中心主任2名

1、岗位职责:订立所负责项目的发展方向,负责各个服务站的统筹工作、确保服务计划、服务数据及服务报告之完成,协调机构及中心内部关系、代表机构对外交流及日常管理等工作。

2、任职条件:社会工作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服务经验,具社会工作师资格证;具有项目负责人1年以上的团队管理经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社会工作项目管理。

3、工作地点:中山市

4、工作待遇:4800--5500或面议,可根据个人能力调薪。


公益园负责人1名

1、岗位职责:对公益项目跟进培育,打造项目服务品牌,总结经验,实现以点带面,促进项目全面发展。

2、任职条件:社会工作专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服务经验;具有优秀的公文撰写及口头表达能力、极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熟悉社会工作项目管理。

3、工作地点:中山市

4、工作待遇:4000--4500或面议,可根据个人能力调薪。


公益园社工助理1名

1、岗位职责:协助公益园负责人开展工作。

2、任职条件:社会工作、社会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持有助理社工师资格证。

3、工作地点:中山市

4、工作待遇:工作待遇:3250~3950或面议,可根据个人能力调薪。


人事专员1名

1、岗位职责:执行并完善公司的人事制度与计划,培训与发展,绩效评估,员工社会保障福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组织并协助各部门进行招聘、培训和绩效考核等工作; 执行并完善员工入职、转正、异动、离职等相关政策及流程;员工人事信息管理与员工档案的维护,核算员工的薪酬福利等事宜;其他人事日常工作。

2、任职条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相关人事管理软件,了解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

3、工作地点:中山市火炬开发区

4、工作待遇:3千以上,面议,可根据个人能力调薪。


一线社工10名

1、岗位职责:为服务对象拓展所需资源,推动专业服务顺利开展;独立运用社工专业手法,开展个案工作、小组工作及社区工作,为不同类型服务对象提供专业的服务;撰写和提交服务数据及服务报告。

2、任职条件:具有社会工作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或持社会工作资格证;能吃苦耐劳,具有专业服务精神;具社会工作服务经验及能够独立开展工作能力者优先考虑。

3、工作地点: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神湾、板芙

4、工作待遇:3250~3950或面议,可根据个人能力调薪。


福利待遇

1、被录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按照劳动法要求签订合同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工资为约定工资的80%;

2、试用合格者正式聘用,社会保险、公积金福利按国家规定执行,待遇按照机构之工资体系给予。

3、机构另含提供带薪年假,并根据年资增长增加年假,设置年终奖、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年资工资、长期服务奖励等员工福利;

4、机构采取人性化管理,还可为同工提供:

(1)专业督导与外出培训机会;

(2)充分的成长与发展空间;

(3)充满关怀与爱的工作环境。

5、双休,按照国家法定假期放假


应聘流程

1、欢迎广大有志于社会服务行业的人士报名应聘。有意者请于 2017年5月30日前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495684825@qq.com以“姓名 + 应聘职位”命名。

2、邮件简历初审,机构统一组织初审通过者进行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相关证明复印件,并备原件以作核对)。

3、应聘者所提供的资料将予保密,并只作招聘有关职位用途。

4、咨询电话:0760-85330660(范小姐)

   联系 QQ:495684825


转自社工招聘

上一篇:深圳市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