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薛泉源一行莅临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人文与传媒系

深圳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薛泉源一行莅临学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人文系
作者:刘靖凯,苏冬昕

2019年1217日,深圳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兼业问C00薛泉源先生、行业交付中心总监&校企实训基地负责人甘钫宇先生、高层次人才产品线经理李羽裳女士一行三人莅临学校参观考察及洽谈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

薛泉源总经理一行在人文系主任梁辉良及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人文系的实训基地及校园文化,听取梁辉良的详细介绍,并在1号教学楼前全景留念。随后双方在学校综合楼三楼一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卫东出席并讲话,人文系领导及老师、土木系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罗卫东对薛泉源一行到访我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招生就业及校企合作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共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训基地、校企在人才培养中深度融合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合作共识,并明确相关人员做好合作落地对接事宜,争取相关项目尽快落地,真正实现校企融合培养人才。双方还就开展“职业100问”知识树建设、开展知识竞赛等问题,与人文系、土木系进行洽谈,共同推进职业知识树的建设。

会谈在愉快笑声中结束,本次洽谈结果丰硕,合作意愿强烈,必将开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的新局面。同时发挥深圳一览公司的优势,帮助全校各个专业的学生实现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

下一篇:社会工作学生到名雅世家小区开展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