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土木工程系迎思政评建动员大会隆重召开-人文与传媒系

热烈祝贺土木工程系迎思政评建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热烈祝贺土木工程系

迎思政评建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521下午,土木工程系迎思政评建动员大会在学院礼堂拉开帷幕。此次动员大会分级进行,共两场,土木工程系全体老师、系辅导员及系080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主席台就坐的有:土木工程系副书记吴栋、副主任陈列 、人文与传媒系副主任宋舒和《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泉利,大会由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陈列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陈列向全会师生介绍了我院目前思政评建工作的情况,指出了本次思政教学评估的现实意义,号召全体学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思政教学评建工作中去。宋舒副主任接着作了思政评估动员讲话。宋主任从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动员:评估与学生的关系、同学们在评估中所起的作用、面对评估同学们应该做些什么。宋主任又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思政评估情况:一、人文与传媒系和思政课的情况(三个教研室;10个学分);二、评估时间;(2010526日,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五名专家组成评估工作小组进校,为期1天半对我院思政课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评估);三、为什么要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进行评估?四、评估结果对学校有何影响?最后宋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思政教学评建工作之中,以最佳状态迎接评估,向评估专家们展示土木工程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泉利从四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师资结构、课程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特色、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成果。

    土木工程系副书记吴栋作了会议总结。他对全体同学在这短短5天的迎评工作中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学习有关思政评估知识,积极参与评估工作,校兴我荣,校强我喜;二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严肃组织纪律性;三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校园、宿舍、教室的各项卫生工作、个人的卫生工作;四要认真学习,上好每一节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五要言行规范,举止文明,不做别人看不起的大学生;六要学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动员大会使土木工程系全体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思政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重要性。

上一篇: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思政评建动员大会

下一篇:在企业实践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