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社科基础部
社科基础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到池洞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作者:黄云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15 10:01:27

2020年12月13日,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支部书记文伟的带领下,到学院扶贫点信宜市池洞镇池洞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扶贫对象的身边。

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此外,帮扶责任人叮嘱帮扶对象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勇于克服暂时的生活困难,早日走上脱贫致富道路,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帮扶对象也纷纷表示一定坚定对生活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联系电话:0668-2920619 联系邮箱:mzyskb@126.com
    设计与维护:基础课部

学校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