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社科基础部
社科基础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科基础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彭仲元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17 08:32:09

根据《中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精神,以“在抗击新冠疫情、复工复学工作中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2020128日上午,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委员在基础部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文伟主持,全体支委委员参加。

会上,文伟书记跟支委委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文伟要求支委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部门的工作中得到落实。

文伟书记带头,与其他支委委员一起,结合党支部和部门在抗击新冠疫情、复工复学的工作开展情况,紧密联系思想和生活工作实际,对工作思路、方法和举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中肯的剖析,实事求是,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从各个方面找不足,找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有效的整改措施。文伟要求支委委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强化“四个意识”,提高创新意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支部和部门工作全面进步。

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热烈,大家踊跃发言,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联系电话:0668-2920619 联系邮箱:mzyskb@126.com
    设计与维护:基础课部

学校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