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社科基础部
社科基础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网球队在市运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skb 文章来源:skb 更新时间:2018-07-18 23:45:33

近日,茂名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网球场圆满结束了,我院网球代表队获得了男双冠军、男单亚军、女双季军、团体第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赛,学院网球代表队在经过一星期的激烈角逐后,在男双决赛中,由朱海飞、陈岳组合的学院代表队战胜油公司代表队,勇夺男子双打冠军,这是学院教工网球队获得了第一个单项大赛的冠军;在男单决赛中,陈岳老师奋力拼搏,喜获男子单打亚军;在女双决赛中,由林秋霞老师组合的代表队全力以赴,喜获女双季军;在男团季军争夺战中,学院队惜败油公司队获得第四名。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博、争创新高的竞赛精神,同时也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热爱运动、展现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社科基础部
    联系电话:0668-2920619 联系邮箱:mzyskb@126.com
    设计与维护:社科基础部

学校招生微信号
系部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