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社科基础部
社科基础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skb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18 23:42:34

 2017年121日,社科基础部党支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主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在会上,教工党员们踊跃发言,各自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今后的工作打算,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主题鲜明,目标清晰,任务明确,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与发展,让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见效。

 社科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文伟同志提出3点要求:(1)“两学一做”要常态化,继续深入抓好“两学一做”活动;(2)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情况,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完成。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积极参加教学改革、申报课题、撰写论文、参加比赛等;(3)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要头脑清醒,注意政治意识言行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联系电话:0668-2920619 联系邮箱:mzyskb@126.com
    设计与维护:基础课部

学校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