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社科基础部
社科基础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社科基础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原创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8-07-18 23:42:16

38日下午,社科基础部在文明北校区2栋教学楼204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文伟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伟主任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对2018年部门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教研室要明确自己的职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二是各教研室主任要组织老师学习各种规章制度,认真执行考勤和教师请假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考勤,加强课堂管理,确保课堂教学安全;四是教育学生要爱护教学仪器、设备、场馆,体育器材管理员要按有关规定,管理好体育器材,确保财产安全;五是加强体育课安全教育,组织学生外出一定要经批准,强调开展活动要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六是要求教师自觉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增强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自觉遵纪守法,不信谣,不传谣。

会上,文伟主任与各个教研室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部门安全工作责任书。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联系电话:0668-2920619 联系邮箱:mzyskb@126.com
    设计与维护:基础课部

学校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