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社科基础部
社科基础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女子三人足球趣味赛

作者:原创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8-11-08 16:31:27

当冬意伴着寒风侵袭学院文明北校区的新球场时,我们可爱的女生却用激情和快乐筑起了最美风景线。201817日,学院举办的首届女子三人趣味足球赛圆满降下帷幕。

这次女子足球赛有10支队伍24场赛事,前后历时差不多一个月。参赛选手经历了赛前迷茫与彷徨,到跃跃欲试和后来的欣然前往,在赛场上,她们却用青春的魅力踢出了快乐的因子,展现了她们飒爽的英姿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虽然看起来她们缺乏专业的脚法与盘带,但那些充满童趣的爽朗笑声将永远纷飞在绿茵场上,驻足在她们年轻的心房。同时,场外的激动与关注也是持续发酵升温,在进行最佳人气球队的评选中发现,关注此项赛事的人数竟达到9000人之多。

国家从2015年开始就把抓好足球运动上升作为一项国家战略,学院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研究制定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发展方案》,开设了足球选项体育课、《足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全院选修课,还成立了院足球代表队,进行定期训练,并多次代表学院外出参赛。在学院内部,每年的足球赛事不断,除了本届女子足球赛,还有全院各系的联赛以及全院地区足球联赛。在这些足球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强健了体格,而且展现了他们顽强拼搏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响应国家号召,建立青少年四级联赛,满足学生需求,达到身心健康的目标,学院将更加重视与支持足球运动的开展。同学们,让我们奔向绿茵场吧,趁朝阳柔美,趁年华芬芳!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联系电话:0668-2920619 联系邮箱:mzyskb@126.com
    设计与维护:基础课部

学校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