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讯 >> 正文

麦才赞率队到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2019-04-19 教信中心办公室 点击:[]

418日,教育信息与网络中心教研室主任麦才赞,以及负责多媒体教室与计算机机房的数名技术骨干教师等一行8人前往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学习多媒体教室的建设与管理等先进工作经验。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主任丁富贤,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予以热情接待。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及近些年取得的成绩,新校区建设进度、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困难与心得经验,双方就设备管理、智慧校园等相关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麦才赞一行参观了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丁富贤主任向麦才赞一行详细介绍了新建教室的教学设备、网络中心等场所的规划现状,麦才赞高度评价了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今后要更进一步加强双方信息部门之间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信息建设发展。

上一篇:2024年1月期末设备安全和检修1月18-19日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