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开展心理课教学录像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21 00:00:00

       为促进心理健康教育任课老师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制作出较好的教学作品参加省教厅举办的2016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于2016111117日上午在水东湾新校区1401开展了一次心理课教学录像活动。活动的形式和过程为:由周海丽老师上一堂45分钟的公开课,主题为《大学生自我意识常见问题及调试——自卑与自负》;心理健康教育课没课的教师听课并在蒋南牧主任的组织下展开讨论,交流意见;学生团队负责教学视频的后期处理。

      本次心理课教学录像活动得到了思政部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从前期的课件教案制作、联系学生团队拍摄,到使用多样的教学方法完成授课及最后的视频剪辑处理等都经过了精心的策划。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活动,对之后如何使心理健康教育课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有所启发。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