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胡华教师获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8年会论文三等奖

作者::胡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03 00:00:00

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论文评选结果公布。胡华老师提交的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二维融合构建研究》获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该文系教育部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研究专项(项目编号:17JD710023)与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研究项目(德育专项)(项目批准号:2017JKDY26)的子成果。本次年会共收到近200所高校900余篇投稿。经评审专家组审议,评选出一等奖15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5篇。

据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于2016419日在清华大学正式成立,挂靠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处,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以把握创新创业教育新态势,促进研究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前沿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宗旨,总结、交流并推广创新创业教育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探寻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的有效途径,提升高校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年会期间将举行联盟工作会议、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学术研讨、路演、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等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