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2011-2011(1)寒假社会活动安排

作者::基础教研室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1-12-28 00:00:0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2011-2011(1)寒假社会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教学水平和质量,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实践教学规范化、制度化,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
基本要求
1、该社会活动可以由个人单独或小组共同完成。小组的形成以学生自愿组合为原则,人数5至6人为宜。各小组对参与调查的成员进行分工,做到“各尽其能、各扬其长、任务清晰、职责明确”。
2、活动内容和要求:选题当地春节活动,关注和捕捉那些新事实、新经验、新现象,拍成照片,制作成PPT形式。
3、下学期开学的第一周在课堂展示PPT,老师与学生评比、打分,作为课外社会实践成绩。(每期位同学必需参加)
                                                                                                                                                                                     基础教研室
                                                                                                                                                                                      2011-12-28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