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政部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25 00:00:00

思政部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思政部围绕党支部换届工作,制定方案,总结工作,酝酿候选人,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11
25日上午,思政治部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思政部11名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思政部主任梁辉良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梁辉良、黄林莉、黄亚林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当天上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梁辉良同志为支部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的分工,黄林莉同志任组织委员,黄亚林同志任宣传委员。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