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26 13:26:41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3号)文件规定,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采集和更新完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数据采集(更新)对象

  1、学校在编、固聘、非事业编制、返聘教师;行政机关兼课人员。 

  2、离退休教职工、临聘人员、劳务派遣人员信息不采集。

  二、信息更新项目

 1.主要更新内容:教育教学2023年上半年课程);

 2.其他内容:教学科研成果及获奖、入选人才项目、国内培训、海外研修(访学)、技能及证书等,根据自身情况填写报送。

 三、信息更新流程

(一)教职工个人登录系统完善信息

1.填报途径。请通知本部门人员务必于2023年6月30日前登录“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自助子系统”https://jiaoshi.gdedu.gov.cn/,补充完善系统信息项中未填、漏填的内容,确保教师信息填报准确、真实、完整、及时。

2.登录账户、密码。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码,个别忘记密码的老师可以联系人事处葛俏君重置。

3.教师在系统中填写完相关信息后进行保存并报送。

 四、注意事项

(1)按照教育部要求,将于定期通报教师系统数据更新情况,我省将对更新不及时的单位进行约谈。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完成数据更新。

(2)请有课的老师及时录入2023年上半年的教育教学信息,对于不按时录入2023年上半年教育教学信息人员,后台信息处理一律按照无课程录入。工作中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 葛俏君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