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2019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sxzzb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9-11-08 00:00:00

 思政部2019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19118日下午1530分在思政部办公室正式召开。会议由系部主任梁辉良主持,参会人员包括系部领导、办公室人员及各专业负责人。

本次会议内容由九部分内容组成,首先由副主任宋舒带领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接着梁辉良主任在会议上传达学习许志晖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第二部分内容仍由梁主任带领众人研究部门岗位目标责任。会议第三、第四部分内容由黄亚林老师提出研究村官班外聘教师的问题及劳动周工作量计算的问题。会议第五部分内容为何向锋主任提出研究研究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问题。会议第六部分内容为系部人员讨论研究成立思政部职称申报材料审核小组。会议第七部分内容为宋主任提出研究2020年春季入学年级学生思政课开课问题。会议第八、第九部分内容分别为系部人员讨论龙健音乐文化学院和社区学院组织机构的问题及实训室建设问题。

通过这次的党政联席会议,部门成员明晰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目标和重点,部门的分工更加明确,同时会议也为系部更好地开展建设、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设定了一个前进的方向。

撰写:梁燕  审核:宋舒  编辑:梁燕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