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到池洞村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胡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12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思政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实际129日,思政部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8人,在思政部主任梁辉良党支部书记宋舒的带领下,到学院扶贫点信宜市池洞镇池洞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给支部对口帮扶的6户贫困户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学校驻村干部练源的陪同下,思政部党支部教工党员代表进村入户,走访了支部对口帮扶的6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近况和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思政部主任梁辉良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和决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争取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早日实现脱贫。


撰写:胡华  审核:宋舒  编辑:梁燕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