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思政部获2项广东省教育厅2019年度普通高校认定类科研项目立项

作者::原创 文章来源:思政部 更新时间:2020-03-27 00:00:0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校认定类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思政部胡华主持的课题《乡村振兴战略下粤西职业教育“三链”精准对接研究——以粤西4所高职院校为调查样本》(项目编号:2019GWQNCX129)及周海丽主持的《接纳承诺疗法团体心理辅导对改善高职大学生睡眠质量的实证研究》(项目编号:2019GWQNCX130)获青年创新人才类(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2019年11月,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思政部经过积极动员、精心准备,组织申报课题2项,最终2项课题全部立项。近几年来,思政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实践育人、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注重理论研究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努力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