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活动

作者:梁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22 21:20:07

为进一步做好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122日下午,思政部按照学院的部署,前往包联社区---那花社区红毛岭村、大兴村、坪园村等开展清洁卫生的志愿活动。虽然是放假期间,但是老师们都能安排好个人事务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思政部梁辉良主任将参加的教职工分为四组,分别负责不同的片区清扫,尽可能做到不留卫生死角。教职工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铲、夹子、垃圾袋,对包联村子主干道的塑料垃圾、烟头、生活垃圾等进行了认真清扫。

正值茂名刚刚获得了国家卫生城市称号,通过这样的卫生清洁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把卫生创建的成果巩固好,为建设“山海并茂、好心闻名现代化滨海绿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梁燕  编辑:梁燕 审核:宋舒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