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魏中龑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5 20:32:53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思政部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要求,3月12日,由党支部书记宋舒主持,在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宋舒和全体教师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省、全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进行了党课教育学习。思政部主任梁辉良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思政部全体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学习,思政部全体党员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史明史,进一步锤炼党性,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作为思政老师要做学习党史的排头兵,要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做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习党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把党史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以学促做。

撰稿:魏中龑  编辑:梁燕  审核:宋舒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