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两会,两会进课堂 ----思政部组织学生观看学习2021年两会

作者:梁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2 20:45:55

    为能及时、深入地领会全国“两会“的精神,引导学生关心国家时事政治,在2021年“两会”召开期间,思政部做好部署,要求任课教师以集中收听收看与分散自主收听收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组织学生收听观看两会的各类报道,写好心得体会。 

     概论教研室积极做出响应。各位教师纷纷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结合实际的教学情况,将“两会”融入课堂,让学生第一时间领会“两会”精神,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并增强了思政课的针对性、鲜活性、实效性,充分发挥了思政教师实践育人的作用。

  撰稿:梁燕    审核:宋舒 编辑:梁燕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