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广东省高校2021春季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9 21:07:23

     3月28日,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形势与政策教学研究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广东省高等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广东省教育厅思政处陈琦副处长、广东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出席备课会,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40多所高校的马院(思政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300多人参加了备课研讨。我部教师宋舒副主任、魏中龑老师参加了这次备课会。

     此次备课会的专题报告,对于我部的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教学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撰稿:魏中龑  编辑:梁燕  审核:宋舒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