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5.20”思政部教师用志愿活动表达对茂名的热爱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1 12:28:15

    2021年1月茂名获得全国卫生城市的称号,全市人民欢欣鼓舞。为了维护这来之不易的荣誉,茂职院在全校开展定期的清洁卫生志愿活动。

    思政部在学院的布置下,形成了经常性的卫生志愿活动。在“5.20”这个人们用来表达爱意的日子,组织全体思政部教师前往我校包联社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在梁主任的带动下,全体教师各个干劲十足,不顾阳光猛烈、天气炎热。经过认真的打扫,不仅个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也体现了思政教师“爱我茂名、奉献茂名”的精神。

看到一番努力后,社区生活环境焕然一新,开心!

建设宜居家园、你我共同努力!


撰稿:梁燕  审核:宋舒   编辑:梁燕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