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5 13:52:55

    2021年6月24日,在2栋教学楼三楼的思政部党员活动室,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座谈会。

    到会的党员首先认真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资源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体会。

    梁辉良主任联系思政部前期所做的工作重点:建立“红色茂名”实践教育的活动室非常契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各位思政部教师要同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第二项,梁主任宣布了6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正式挂牌的好消息,并对挂牌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会议第三项,研究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会议第四项,全部党员教师开展“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活动。

    最后,座谈会在全体党员教师情绪激昂共唱红歌中结束。

  撰稿:李小琼   审核;宋舒 编辑:梁燕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