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思政部教工党支部获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者:魏中龑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30 16:25:14

6月29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集中表彰我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我校思政部教工党支部获评“茂名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思政部教工党支部支委魏中作为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古洁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袁古洁指出,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希望全市党组织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以他们为示范,为茂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茂名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政部主任梁辉良、教工党支部书记宋舒的组织下,支部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红色诗歌朗诵等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树牢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向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魏中龑 编辑 梁燕 审核:宋舒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