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分工会亲切慰问生育女教师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10 11:30:54

79日下午,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分工会主席宋舒、工会委员黄林莉和党员谢小兰老师一行前往生育小孩的女教师家中开展慰问活动,给她和新生儿宝宝送上真诚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期间,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宋舒亲切地与陈珍珍老师进行了交谈,了解她产后恢复及生活上的一些情况。黄林莉老师和谢小兰老师细心体贴地询问宝宝生长情况,并祝福她阖家幸福,宝宝健康成长!对于此次慰问活动,陈珍珍老师表示,很感谢党支部和工会领导及同事在紧张工作中前来看望,同时也感谢全体同事的支持与关心。

思政部党支部、分工会将继续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用心营造温馨大家庭的生活氛围,在女教师生育时给予关心和慰问,增加了她们的归属感,提高了女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

 

撰稿:黄林莉 编辑:梁燕 审核:宋舒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