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汲取前进力量,做好立德树人---马院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梁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19 16:01:59

    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梁辉良主任主持,马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在此之前,马院就布置各位教师及时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直播,还发放了《中国共产东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电子版全文给每位教师学习。在大家积极自学的基础上,马院全体教师通过本次专题会进行认真的学习探讨。会上,梁主任先是从“六中全会的议程和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带领着全体专兼职教师对《公报》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随后与会教师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梁主任指出:作为马院的教师,系统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一定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为行动,在教学中、日常工作中贯彻,要在教学中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要坚持把立德树人的作为中心环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梁主任还对要求各位教师:持续学习、学出成果,要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的文章,并能与教科研很好的结合起来。


撰写:梁燕    审核:宋舒   编辑:梁燕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