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院教师在茂名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科专家座谈会论文获奖

作者:李小琼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2 17:51:14

20211119日下午,茂名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科专家座谈会论文获奖在茂名市社科专家活动基地——茂名市茂南区金塘镇牙象村举行。会议由茂名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陈文钦关锡飞主持,茂名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伍进、茂名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陈文钦以及各相关单位的获奖者出席了会议。

根据中共茂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阐释方案〉的通知》(茂学组办发[2021]33)的部署,为推动我市社科理论界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茂名市社科联牵头组织我市各高校党校、各区(县级市)社科联的专家学者和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撰写了一批学习体会理论文章,深入解读和阐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这次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与,共有6名老师获奖。其中,梁燕老师的《传承建党精神,走好新时期长征路》、车小玲老师的《赓续红色血脉,把高校思政课堂变成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阵地》、李小琼老师的《强化党史教育,培养强国接班人》获得论文三等奖,宋舒老师的《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崔玉莹老师的《新的征程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魏中龑老师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磅礴奋进力量》获得论文优秀奖。


撰稿:李小琼  编辑:梁燕  审核:宋舒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