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谢小兰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8 11:11:25

     为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感受峥嵘岁月,学习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12月17日下午,思政部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宋舒的带领下,一起来到电白区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并到电白区博物馆参观,开展“追忆历史传统,协心共铸新辉煌”的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整齐列队,胸前佩戴党徽,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面向烈士纪念碑和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烈士纪念碑和名录墙,深切缅怀为解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革命烈士。

    接下来是参观电白区博物馆,该馆是展示电白文化形象,提升电白城市综合实力,全面推进滨海新电白发展战略,集收藏、保护、研究、陈列展览一体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现有展厅3个,以冼夫人史迹专题展厅最具本土特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馆内一楼电白水上边防历史遗物、二楼的冼夫人历史文物介绍、电白抗日战争史、电白特色瓷器品展。各位党员在参观过程中深深领悟到了电白在历史发展中的对祖国的团结统一,对我国社会的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革命先烈不断追寻信仰、用生命坚守初心的伟大品格,感受了电白历史的沧桑变迁和蓬勃发展,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将以史为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11699

 撰稿:谢小兰  编辑:梁燕  审核:宋舒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