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作者:崔玉莹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9 20:52: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马院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到高州市根子镇元坝村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根子镇有大唐荔乡之称,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人文资源丰富,自然景观绚丽。2022年8月26至28日,崔玉莹老师、谢小兰老师带领的“星星之火”实践队来到了根子元坝村开展活动。

 

在活动中我们关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着眼农村红色教育,体味农民生活。我们听取了当地领导对未来发展的展望、我们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跟当地村民开展科普党史小活动、红色经典诵读、讲红色故事、知识小竞赛、倾听当地老一辈革命故事、参观了桥头村、贡园、红荔阁、中国荔枝博览馆等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同深入学习过后,村民受到了党史的教育熏陶,更为深刻认识到红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认识到通过党史勉励后人奋发图强,拥有信仰茁壮成长,以更大的热情奋力实现中国梦。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一路唱着《我和我的祖国》,赢来游客热烈的掌声。通过本次活动,大学生们在实践中得到了一份锻炼,一份体验,一份思考,在把党史传递的同时,也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

撰稿:崔玉莹  编辑:梁燕  审核:宋舒  签发:梁辉良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