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实践 >> 正文

思政部书记项目之“传递感恩”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7-12-25 00:00:00

2017年12月7日下午,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学生党支部和茂名市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渡仔小学成功举办了“童”在蓝天下项目之“传递感恩支教活动,思政部陈珍珍老师,10名党支部志愿者和89名渡仔小学同学们共计99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儿童学会感恩,向父母、老师、朋友表达出他们的感恩,让感恩化为行动。同时也为大学生志愿者们提供锻炼的平台,丰富课余生活。

活动以制作感恩行动卡和写感恩信为主,让孩子们在我们的引导下,通过感恩行动卡、感恩信向父母、老师、朋友表达感恩,让他们在以后的成长生活里懂得感恩,常怀感恩的心。

在活动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写到,“感谢老师对我们教导,不会的题目也会细心的教我们”,“感谢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你们为我付出了很多,每天辛苦工作维持生活”,也有小朋友说“感谢你们,希望你们多点来”让我们大学生志愿者十分感动,在志愿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肯定。

最后,感谢这个活动,让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成长,学会感恩身边人,让感恩在我们身边传递。

撰写/梁俊文 张苏妮 修改/陈珍珍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