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红荔吧 >> 正文

红荔吧第五期: “引领潮流,做时代的弄潮儿”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05 15:13:53

2020年1月3日第五期红荔吧开讲啦!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引领潮流,做时代的弄潮儿”


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嘉宾有:思政部梁辉良主任,刘明波老师、陈珍珍老师、李小宇老师、王泉利老师。

人文系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梁辉良主任以习总书记提出的“百年未有大变局”结合自身的经历与自己的看法和同学们展开了深刻的交流与讨论。他强调,随着国家的发展,时代趋势也随之改变,在趋势变化同时会产生许多的机会,现在每个人都会有他的机会,所以我们要学会在潮流当中找到属于我们的机会,抓住机会。同时,梁辉良主任对“如何才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去尝试,多去折腾,只有躬身入局才能够真正抓住机会。

 本次活动持续接近两个小时,师生们针对于对潮流是什么、怎么看待潮流等内容都纷纷各抒己见。本次活动持续接近两个小时,参与交流活动的学生代表积极与老师交流,师生们针对于对潮流是什么、怎么看待潮流等内容都纷纷各抒己见。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