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红荔吧 >> 正文

红荔吧 第一期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08 11:18:40

 

                                                         “红荔吧”开讲啦!!

这是一个集思想政治教育、释疑解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是有效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渠道、是拓展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校交流的新模式,是师生平等交流、拉近师生之间距离的新举措。


5月7日,红荔吧第一期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为:争做新时代中国好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有:思政部梁辉良主任、宋舒副主任、人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林莉、专职教师刘明波、胡华,以及来自人文系17、18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30多人。梁辉良主任把习总书记在五四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结合他青年时期的经历,言简意赅,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五四精神。他强调,作为当代青年,要肩负国家复兴的重任,青年是否成功,直接影响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否成功,青年要担任其国家的历史重任。同时梁辉良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有理想信念、有专业技能、有强健体魄、有个人特长、有勤劳品质及创新意识的“六有”青年。

  本次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取得了积极的效果,与会的学生代表活跃发言,针对对五四运动的认知、爱国主义精神等等内容各抒己见。有同学阐述了当代青年所需要养成的必要素质的重要性及意义;有的同学阐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状况,强调当代青年要牢牢把握我国重要的历史机遇......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