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资料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思政评建动员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0-09-13 00:00:00
   5月13日,距离评估专家进校仅有13天的关键时刻,经管系在学院礼堂召开学生思政评建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特意邀请了思政部副主任宋舒和思政部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泉利做评建知识讲解,经管系崔萍副主任、黄劲副书记、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大会。思政部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思政部副主任宋舒首先介绍了全体思政老师,接着系统地跟学生讲解了思政评估的相关政策,评估的主要要素,强调了思政评建对学院的重要意义。最后,宋主任就我院思政评估情况与学生进行了通报,让学生做到心中有数,让学生明白在评建过程中自己需要参与的环节以及需要做的事情,同时认为评建实际上是对我们学院乃至同学们的一场考试,这份学院必须解答的试题,答题人是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要求每一位同学应展示大学生该有的礼仪,树立主人翁意识,让每一位专家感受到经管系学子的自尊、自信,从评建的这份答卷上争取更多的收获。
接下来,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泉利从四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师资结构、课程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特色、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成果。
经管系黄劲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迎评不仅影响到学院未来的发展,也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并要求党员学生、学生骨干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鼓励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迎评准备工作当中去,实现“迎评创优”的目标。

关闭

COPYRIGHT © MMVTC. All RIGHTS RESERVED.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设计: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