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

位置: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系召开第十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9 16:58:15

11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北校区校友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土木工程系主任陈列、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副主任冯川萍、办公室主任黄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宇威、各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纪律委员万娜娜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带领大家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土木工程系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修改内容、审议《土木工程系承接< 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审议《2020年度职称评审》初审名单等。

李振潭布置落实意识形态安全及师生安全稳定工作等。他强调了关于冬季防火的内容,并指出实训室是冬季防火的重点,尤其要加以注意;他要求各位老师要强化节电意识,人离开办公室要关灯、关电脑等。冯川讲解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任务分配及奖励性绩效分配,她指出系部进一步完善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本次会议为土木系工作顺利、有序、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何悦宁             审核:陈列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